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学案例入选全国“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时间:2023-05-21作者: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在广州召开,大会公布了全国“慕课十年典型案例”的入选案例。我校外国语学院苏慰凰老师团队的“智能+”环境下的大学英语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成功入选。

该案例还曾入选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2022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并推送参选全国“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据悉,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智能+”教学环境建设,不断探索慕课建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路径,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促进教学理念落地、教学模式转型、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课程已获批2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并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编辑: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