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6-23作者:张超 旅游学院

6月23日上午,旅游学院召开了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慧主持,包括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团委书记,旅游实验中心全体成员、教学秘书等在内的旅游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慧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学活动周实施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主题教学活动周是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机制、丰富旅游学科教学理论实践体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方式;同时对各系的主题教学活动提出了详细要求,强调要做好各项活动的人员分工、落实、宣传、反馈等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各项保障措施,推进主题教学活动周活动具体落地。

随后,各系相关负责人就本专业主题教学活动的内容、形式以及可能遇到的重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同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修改,提出了活动的细化方案。

据悉,自学校发布开展主题教学活动周通知以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在此之前已召开过两次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会议。作为实践性较强的学科和境外生改革试点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的实施,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及时总结本科生人才培养经验,积极实践境内外生的融合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