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师相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栏 > 教师相关 > 正文

关于华侨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3-04-14作者: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华侨大学2023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教务处审核、校内外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56项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拟立项项目,其中一般教改项目41项、体美劳专项项目15项(其中A类项目3项,每项资助3万;B类项目5项,每项资助1万;C类项目7项,每项资助0.5万)。另外设立校本委托项目1项。立项时间均从发文之日起。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一般教改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校本委托项目和体美劳专项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根据上级相关同类/类似项目的申报通知精神,省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推荐申报将依序从以上正式立项符合要求的一般教改项目中遴选;省级、国家级“四新建设”项目的推荐申报将在近2年正式立项的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基础上进行选拔推荐,优先从正式立项符合要求的“四新建设”项目中遴选。请以上拟立项项目团队积极准备,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优化完善申报材料。

公示时间为2023414日至2023421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202342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实事求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泉州校区:教学研究科(杨思椿科学馆三楼303室)

贺 芬 0595-22693978

厦门校区:专业建设与质量管理科(行政研发大楼六楼602室)

李金杰 0592-6161161


附件:华侨大学2023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拟立项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23年4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