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运行科

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考生须知

时间:2022-06-02作者:

一、考试时间

本考次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其中:

上午 CET4: 09:00-11:20,   CFT-4:09:00-11:10

下午 CET6: 15:00-17:25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6月1日9时起登录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防疫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符合返校政策的考生至少提前14天返回学校,并在考试开始前不得离开考试所在地。学生返校及考试当天出、入校园审批事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

2.考生须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每日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报送相关数据;填写《CET安全考试承诺书》(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在学院教务室领取空白表格),填好之后于考试前一天再交回学院教务室,学院收齐后交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如有异常情况,按学校防控政策和要求处理,并及时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联系人:

厦门校区:舒老师,行政研发大楼三楼教务大厅;

泉州校区:戴老师,杨思椿科学馆301室。

3.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或行动轨迹有交叉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以及健康码红码黄码、考前3天有省外旅居史、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旅居史以及按属地和校园防控要求正在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人员,暂不参加考试。

4.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5.考试当日,考生自备口罩,提前到达考试区域,配合完成健康检测。

6.考生若存在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三、考试当日

1.考生入场。上午8:30(下午2:30)开始核验考生“三证”进入考场。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三证”,接受监考教师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三证”缺一不可:

证件一:准考证;

证件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

证件三:有清晰照片的校园卡或学生证。

考生若遗失有关证件,入场时须持由学院开具(盖学院公章)且由班主任签字确认、教务处盖章的证明材料。“三证”数量不可少。

2.考生须携带耳机及必要文具参加考试。其余物品(任何书籍、草稿纸、移动电话、录放音机、手表、食品等)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CET考试所有考场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逐个进行禁带物品检查。

3.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4.CET考试全程不间断、无死角监控并录像。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内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实施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取消成绩,对扰乱考场秩序,参与作弊团伙、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四、其他事项

1.本考次违规考生将不能报名下一考次。

 2.本考次六级笔试缺考考生,将不能报名下一考次六级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