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实践与创新管理科

关于报名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3-03-31作者:

各学院:

为满足我校同学参与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热切需求,经与福建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紧急联络沟通,经研究,决定增开线上自愿缴费报名通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未满足原报名条件但有意愿参赛的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及缴费方式

1. 报名网址:赛氪网https://www.saikr.com/neccs/2023

2. 报名步骤:注册学生账号—点击赛区入口—点击学校入口—准确填写信息—提交信息—缴费报名

3. 报名时间:2023年331—2023年49

4. 报名费用:50元/人

报名注意事项

1. 确选择赛区、学校和竞赛类别:报名时请注意正确选择赛区、所在学校和竞赛类别,若跨学校、跨类别报名,报名及成绩无效。  

2. 竞赛类别: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3. 准考证领取:准考证将由教务处统一制作并通过学院发放,不采用赛氪网自行打印方式。领取具体事项请关注后续通知。


                                             教务处

                                                                               2023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