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课程与教材建设科

关于公布华侨大学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04-21作者: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华侨大学 2022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2023〕19 号),经项目负责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同意“社会网络”等 29 个项目通过结项验收,其中优秀项目10项、合格项目19项,延期结项项目1项。现予以公布。
    请各单位加强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管理指导,请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做好课程建设工作,确保课程的示范引领取得实效。对于优秀项目,将会被优先推荐参评省级和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类项目;对于延期结项项目,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做好项目成果的梳理总结,若项目仍无法通过延期结项验收,将直接取消该项目及相关经费资助。
    结项验收通过项目将下拨第二期建设经费,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报销手续,项目所属单位做好资金使用监督管理。项目经费使用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25日,逾期将被收回并不再补发。



    附件:华侨大学 2022 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项验收结果


                                                                                                 教务处

2023 年 4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