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课程与教材建设科

关于公布2021年华侨大学“课程思政”特色示范课程立项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5-26作者: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华侨大学2021年“课程思政”特色示范课程立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14号),经项目负责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同意“中国哲学前沿”等29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现予以公布。

请各单位加强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管理指导,请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做好课程建设工作,确保课程的示范引领取得实效。

结题验收通过项目将下拨第二期建设经费,请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报销手续,项目所属单位做好资金使用监督管理。项目经费使用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5日,逾期将被收回并不再补发。

附件:2021年华侨大学“课程思政”特色示范课程立项项目结项验收通过名单

                                                                                                             

                                                                                                               教务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