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课程与教材建设科

关于公布华侨大学2022年校级教材建设资助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6-16作者: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华侨大学2022年校级教材建设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教务〔2022〕16号)的文件要求,学校开展校级教材建设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共评选出《华侨华人网络与行为》等26教材为华侨大学2022年校级教材建设资助项目,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学校重点资助的规划教材每本编写建设经费10万元;一般资助的规划教材每本编写建设经费6万元;修订版(增订版资助的规划教材每本编写建设经费4万元;教材出版经费最高不超过8万元;《华文(初中版)》教材的建设经费及出版经费按上级有关要求或文件执行

学校立项教材建设期限为2年,立项1年后,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届时,教材主编应交付教材完整书稿。此外,在中期检查后不定期抽查个别项目进展情况。2年期满,原则上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出版。对未达到考核要求的教材,延长一年建设期限,若还未通过考核的教材,将撤销立项资格,并停拨资助经费,且3年之内主编不得再申报教材建设资助项目。

请各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做好统筹协调指导,定期检查本学院承担的教材编写与教材研究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督促按期完成。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立项要求,做好教材建设工作,按期完成项目。

2022年资助教材建设经费的30%,用以报销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和劳务费用。根据财务经费使用相关要求,资助经费请于2022年12月份报销完毕逾期未报销经费,不予

 

附件:华侨大学2022年校级教材建设资助项目

 

                                                                                    教 务 处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