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最新通知】新版教学管理系统教师服务说明

时间:2023-02-21作者:

温馨提醒:

1. 本学期是新版与旧版教务系统切换阶段,教师截至上学期末和本学期初新报送的成绩,请登录旧版教务系统http://10.30.11.12/web/login.aspx)。

2. 毕业班学生的培养方案、成绩和相应课程、学分等仍在旧版教务系统(http://10.30.11.12/web/login.aspx)查询。

3. 其他业务办理和查询,请在新版教务系统查询。详见下载专区操作手册


一、新版教务系统访问地址:


校内用户:直接访问https://jwapp.hqu.edu.cn/


校外用户:首先访问https://w.hqu.edu.cn/,再选择第五行“教学管理系统”


二、教师查询业务


1. 按以下提示,教师查个人教学任务、本学期课表和点名单(第一周);


第二周学生完成选课后的班级点名单可查询:与行政班并列的上课点名单(实时选课名单),可查看和下载。



2. 教学档案归档

1)【教务处3分钟小视频】教学档案归档和在线教学信息填写:

https://jwc.hqu.edu.cn/info/1199/10434.htm



2)操作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