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学活动周

【主题教学活动周】新传学院师生参访厦门软件园元宇宙企业

时间:2023-07-11作者:

7月3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黄文虎老师带领2021级2022级广告、广播电视及新闻专业同学前往厦门软件园一期参访易智时代(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易智时代(厦门)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元宇宙领域大场景、大空间、多人互动数字孪生和XR虚拟仿真核心技术搭建和创新应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虚拟现实、数字孪生、元宇宙领域,拥有自主研发国产化3D引擎融合“云边端”协同实时云渲染、GPU 虚拟化等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是2022年“九八投洽会”思明区政府和火炬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


在参访活动中,林宗楠经理介绍了易智时代近年来在元宇宙领域所开展的一系列典型案例,包括佛山市、南昌市的数字孪生智慧城市项目、石油化工领域的数字孪生项目、党建虚拟仿真项目、军事射击虚拟仿真项目、教育虚拟仿真实验室等涉及多个业态的跨学科、跨领域的综合性科技项目。


王忠敏董事长进一步指出,易智时代始终以“数字赋能产业,创新驱动未来”为使命,提供面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军工、教育、文旅等行业的智改数转、降本增效、实训操练、教培考核的整体智能化落地解决方案与数字孪生应用平台,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市场的充分认可。


此次调研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于元宇宙行业的认知。通过该活动,不少学生表示对元宇宙行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并希望后续能够与相关企业有更为深入的互动。对此,王忠敏董事长也表示,当前易智时代厦门分公司刚刚成立不久,亟需品牌宣传、广告策划与商务助理等各类人才,希望能够与华大新传学院建立常态化的合作关系。公司愿意为新传学院的学生提供各类实习机会与正式工作岗位。黄文虎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走出校园,利用一切课余时间来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在真实的市场环境之中练就出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