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运行科

关于我校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相关教室封闭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06-07作者:

学校各单位: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2022611日(星期六)在我校举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610日(星期五)晚上安排在泉州校区经管楼、祖杭楼、永亮楼、敬萱堂教室和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1,C2,D1,D2,E1,E2,F12-4层教室、F21-3层教室、C4,C5,D4,D5,E4,E51-2层教室以及F4-101教室的活动全部暂停,进行卫生清洁和全面消杀。请各学院根据课程需要,做好调课安排。

611日考试期间,考试区域(泉州校区经管楼、祖杭楼、永亮楼、敬萱堂;厦门校区综合教学楼C-F区)实行封闭管理。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考场周围可能产生噪音的工程施工等活动请相应调整。

特此周知。

 

     教务处

2022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