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科

关于2020届本科学生申请延迟毕业的通知

时间:2020-05-28作者:

各学院:

根据《华侨大学延迟毕业学生管理办法(暂行)》(华大教〔2016〕69号),教务处将于2020年6月15日至6月22日,开放学生服务平台受理需要延迟毕业的学生延期学习申请。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 受理对象:预计2020年6月无法按时毕业,需继续在校学习的2016级(五年制本科2015级)学生。

2. 申请流程:

(1)学生向学院递交申请延迟毕业审批表(见附件1、2);

(2)学院审批通过后,学生登录教务处主页学生服务平台http://10.4.12.22/SERVER/——平台功能——申请——延期申请,提交延长学习时间备案手续;

(3)手续完成后,将审批表交回学院存档;

(4)未按要求完成学生服务平台备案的学生,视为未提交延期学习申请。

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未能及时返校,各学院要根据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地简化学生办理手续,为毕业生提供尽可能的方便。


附件:1.华侨大学本科学生延迟毕业审批表

      2.延迟毕业学生须知


教务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