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科

关于受理学生毕(结)业及辅修毕业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0-05-27作者: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期间办理相关毕业手续,请各位毕业生按照以下时间做好相关证书申请手续:

一、 延期学习学生申请毕业(学位)手续

1. 申请对象:符合毕业条件的20142015级(五年制2013级)学生。

2. 申请流程:

1615日至618日,向所在学院教务室提出申请,并办理校内其他部门相关的离校手续,

26192223日将以下材料交回教务处学籍科:

①《延期学习学生申请毕业(学位)手续单》;

②《毕业学生名单统计表》;

③《学生延迟毕业期间学习情况汇总表》。

二、 结业证书申请手续

1. 申请对象:符合结业条件的2014级(五年制2013

)学生。

2. 请流程:

1615日至618日,向所在学院教务室提出申请,并办理校内其他部门相关的离校手续,

26192223日将以下材料交回教务处学籍科:

① 学生延期结业期间学习情况汇总表

② 延期学习学生申请结业手续单

③ 各专业结业学生名单统计表

提示: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20152016级)如果符合学校结业条件,也可以申请结业。学生申请结业后,学校不再受理其返校重修未取得学分的课程的申请。

三、 辅修专业毕业申请手续

1. 申请对象:符合辅修专业毕业或辅修学位条件的学

生(201420152016级学生)。

2.申请流程:

1615日至618日,下载打印填写附件12,向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教务室提出申请,并办理校内其他部门相关的离校手续,

26192223日将以下材料交回教务处学籍科:

① 《华侨大学辅修专业(学位)证书申请表》(见附件1),教学秘书、分管教学院长审批签字;

②《华侨大学辅修专业学生离校手续单》(见附件2

四、 关于最长学习年限的说明

我校本科学生最长学习年限为:入学年份+学制+弹性学习年限2年,境内生应征入伍时间不计入学习年限。

2014级(五年制本科2013级)学生,截至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达到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因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时间安排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在参加该学期补(缓)考考试后符合毕业或结业条件的,可申请办理毕业(结业)证书。

暑假重修班作为2020-2021学年的教学安排,已经超过2014级(五年制本科2013级)学生的最长学习年限,不能参加该时间段的重修学习,考试成绩不予认定。

提示:除辅修专业申请毕业需要下载附件1、2外,其他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都在学院教务室打印。

泉州校区教务处学籍一科地址:杨思椿科学馆306

厦门校区教务处学籍二科地址:行政主楼3楼教务大厅


教务处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