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科

关于2020届夏季本科生毕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5-26作者:

各学院:

为做好2020届夏季本科学生毕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时间节点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612日前完成毕业及申请学位授予材料提交工作

1. 《各专业毕业班毕业学生名单统计表》(含延期学习学生):由学籍管理平台导出,经分管教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 学位分委员会材料(不含延期学习学生):由学籍管理平台导出,再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补充完善后,按参会人数打印纸质材料,并提交电子版于37325445@qq.com

3. 辅修专业毕业材料:辅修专业所在学院提交符合辅修专业毕业条件的学生(含延期学习学生)个人成绩单及辅修专业培养方案各1份。

42016级(五年制2015级)毕业生横式成绩单:1份,按班级整理归类,用于学生处学生档案存档。

二、73日前完成结业学生名单和不能毕业学生名单报送工作

1. 结业学生名单:2014级(五年制本科2013级)学生符合结业或补缓考通过后符合结业的学生名单。按附件报送。

20152016级学生如果符合学校结业条件,也可以申请结业。学生申请结业后,学校不再受理其返校重修未取得学分的课程的申请。

2. 不能毕业学生名单:由学籍管理平台导出,经分管教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第二批毕业学生的相关材料提交时间安排

按照本学期工作部署,毕业班级学生修读的有关课程,需在6月初以C卷完成考核。若考核未通过,其补考将安排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进行。这类学生的毕业材料,可于9月初补考结束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提交。

四、关于最长学习年限的说明

2014级(五年制本科2013级)学生,截至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达到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不含应征入伍),因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缓)考时间安排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在参加该学期补(缓)考考试后符合毕业或结业条件的,可申请办理毕业(结业)证书。

暑假重修班作为2020-2021学年的教学安排,已经超过2014级(五年制本科2013级)学生的最长学习年限,学生不能参加该时间段的重修学习,考试成绩不予认定。

上述工作请各学院严格按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确保学生顺利取得各类证书,未按时完成工作造成学生无法按时毕业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附件: 各专业结业学生名单统计表


教务处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