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科

关于部分2020届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的通知

时间:2020-02-27作者:

各学院:

凡未参加我校201941623日组织的毕业生图像采集的2020届预计毕业生,原定3月份学生自行到图片社福州分社采集,现因疫情防控做出相应调整。按照中国图片社《关于疫情期间高等教育采集服务的通知》,学生可登录http://www.xinhuacu.com/#/home,或微信扫码按照要求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我校补拍学生需要填写的信息,注意事项如下:

1. 证件号:填写身份证号,境外生证件号无法识别,待返校后组织补拍事宜。

2.学校:华侨大学;

3. 层次:普通本科;

4.点击拍照选项:选择服务一(如下图)

5. 照片收件地址按如下填写:

(1).泉州校区收件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教务处学籍科(电话:0595-22693615),杨老师收,邮编:362021,手机号码:填写学生本人手机号码;

(2).厦门校区收件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教务处学籍科(电话:0592-6161162),汤老师收,邮编361021,手机号码:填写学生本人手机号码。

该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未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无法按时领到毕业及学位证书。

注意:已经参加学校组织拍照的学生,不能再参加本次图像采集,以免造成电子注册信息有误。

附件:1.2020届泉州校区未拍照学生名单(以实际拍照为准)

     2. 2020届厦门校区未拍照学生名单(以实际拍照为准)

教务处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