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科

关于受理延期毕业学生申请 2020届春季毕业(学位)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9-12-13作者:

各学院:

为做好延期毕业学生申请2020届春季毕业(学位)证书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对象

经在校继续学习后符合毕业申请条件的2014级(五年制2013级)、2015级本科学生。

二、受理时间

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2211730(寒假期间不受理)。

三、提交材料

请向所在学院教务室提出毕业申请,经学院初步审核后由教学秘书打印以下材料:①《延期学习学生申请毕业(学位)手续单》、②《毕业学生名单统计表》、③《学生延迟毕业期间学习情况汇总表》各一份,以上材料请于受理时间截止前交到教务处学籍科(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306办公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三层教务大厅学籍科)。

四、证书发放

证书发放时间预计在20203月中旬。具体发放时间及相关事宜将在“华大学历(学位)证书群”(群号:364291236)公布,请申请办理证书的学生及时加群关注。

教务处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