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主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研究科

关于提交2023年“主题教学活动周”相关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3-03-30作者: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部署及《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本学期第20周将继续开展“主题教学活动周”(简称“主题周”)工作。为确保“主题周”各项活动有序进行,请各单位提前做好统筹规划,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一、活动内容

各学院可综合考虑学科特点、专业规划和境内外学生学习特点等情况,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教学计划外、覆盖多个主题的教学活动,为小学期的相关安排积累经验。重点推荐以下活动:(一)教学成果展示、(二)体美劳创新实践、(三)赛事活动、(四)艺术展演、(五)融合教育、(六)主题讲座、(七)研讨沙龙、(八)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活动,以及其他各类主题明确、内涵丰富的教育教学活动。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关于组织实施“主题教学活动周”的指导意见》。

二、材料报送

1.请各学院于4月7日前将《“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附件2)、《“主题教学活动周”方案设计和实施计划》(附件3)报送教务处。

2. 所有电子版材料以“XX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方案”命名,打包提交至邮箱jxyjk@hqu.edu.cn。

三、联系电话

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2502室 李扬帆老师

电话:0592-6161196

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303室 贺 芬老师

电话:0595-22693978


附件:

1.关于组织实施“主题教学活动周”的指导意见

2.xx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模板)

3.“主题教学活动周”方案设计和实施计划(模板)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2023年3月24日